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10-14 11:3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为保证临河区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0月13日,临河区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剑侠主持会议。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刘志德从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代表名额的确定和分配、选区的划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决定、介绍候选人、投票选举、代表资格审查等八个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充分了解了换届选举中的重点、难点和关键性问题,进一步澄清了对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一些模糊认识,为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参与换届的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换届选举的具体操作规范,熟悉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要求,明确选举工作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主要程序,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依法办事;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各方协调配合,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副组长、各督查指导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人大工作人员,村、社区书记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