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10-12 08:4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巴彦淖尔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临河举行
 

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1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巴彦淖尔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分别宣读了《巴彦淖尔网络文明公约》《绿色互联网 青春正能量 争做巴彦淖尔好网民倡议书》,到场领导、各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师生等200余人在倡议横幅上签字。此外,参与到本次启动仪式的14个市、区单位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全方位展示网络安全知识,学生们纷纷上前了解相关内容。

宣传周期间,我区相关单位还将结合教育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民广泛参与,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旨在宣传普及国家网络安全知识的政策、法律、法规,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广大网民的网络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