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1-10-09 10:26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这一系列活动,暖心~
 

近日,区残联联合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共同开展了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50名残疾人及其陪护人员参加。

 

 

当天,大家乘车到来到青春湖,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统一坐上小火车,尽情欣赏秋日的河套风光。随后,大家来到区文化馆参观书画摄影展览并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区残联为每位残疾人发放了《轮椅上的梦》和《历史的天空》两本书籍并邀请乔玉兰老师与大家共同分享《轮椅上的梦》一书。乔老师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书中残疾少女方丹及其伙伴们在艰难岁月里磨炼、成长的心路历程。大家认真地聆听,深深地被书中的内容及其励志精神所感染。

 

 

据了解,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即组织残疾人“读一本书、看一场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和参加一次文化活动”,鼓励广大残疾人朋友主动融入社会,激励他们自强、自信、自立。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