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9-27 17:1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要提高道德修养和工作能力敢于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9月26日,临河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与来自我区基层一线的年轻干部座谈交流,要求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谆谆教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提高道德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成为担当临河区现代化建设大任的栋梁之才。

 

 

会上,18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基层治理等方面谈感想、谈认识、谈担当作为、谈攻坚克难。赵峻岭认真聆听,与大家互动交流,了解年轻干部的工作状态、履职能力,现场气氛热烈。

 

 

 

赵峻岭指出,全区广大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48字”要求作为座右铭,时时反省对照,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时刻以“德薄而位尊,智小而谋大,力小而任重,鲜不及矣”自省,树立危机意识,全面提高道德修养、理论政策水平、工作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戒骄戒躁,静下心来干好自己的工作,在成绩面前,保持清醒头脑,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本职工作中干出一流业绩。要严守规矩,不越底线,深刻领悟“难得之货,令人行妨”的道理,遵规守纪、依法行政,做到严以律己不乱为、坚守底线不逾越、勤政有为不懈怠、为民服务不谋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双河区管委会主任赵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志强参加座谈。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