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9-23 15:0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9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到临河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实地指导中心“一站式”服务运行工作。

赵峻岭先后来到社保局、公安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服务窗口,了解服务事项、办事程序、审批流程、便民服务、办结时限等情况,现场听取区政务服务局负责人关于中心运行情况的汇报,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交流,询问他们对政务服务中心运行和便民措施的意见建议。 

赵峻岭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我区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最前沿,要坚持人民至上,便民利民,加强各服务窗口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办事效率,真正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优化营商环境。要不断探索更加便民、便利、便捷的工作方式,使政务服务中心真正成为服务全区人民群众、企业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市、区政务服务局及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