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9-22 10:49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贺伟华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勤值守人员 调研节日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
 

 

 

9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伟华深入临河区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勤值守人员,调研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向全市人民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维稳处突、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走进临河区物华便民市场,贺伟华仔细询问市场负责人节日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各摊位详细了解肉类、果蔬、粮油、水产、调味品的市场行情。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做好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督促落实出入人员佩戴口罩、监测体温、查询健康码、消毒消杀等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9月21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临河区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勤值守人员。

贺伟华走进临河区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实地查看“平安城市”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110指挥中心接处警流程,亲切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贺伟华说,广大基层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工作、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公安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优良政治品质。他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加大对醉酒驾驶、寻衅滋事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努力为各族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基层干警,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政策,切实为他们排除后顾之忧。

 

9月21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市应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勤值守人员。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贺伟华观看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演示,抽查监测重点企业和场所实时监控运行情况,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值班值守人员送去节日祝福。贺伟华强调,安全生产没有假期。应急管理系统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分析研判和监测预警,全力做好战备执勤和应急救援处置工作。要加强部门间的配合,进一步健全联动机制,加大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回头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突出抓好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市委常委、秘书长呼和,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赵峻岭参加调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