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7-27 16:2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赵峻岭主持并讲话
 

7月23日,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峻岭主持召开临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区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赵峻岭强调,开展政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总结提升环节,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对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的基础上,对前期查纠出来的问题务必整改到位,杜绝“过关”“交卷”麻痹思想,把“回头看”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在问题整改上狠下功夫,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对查纠整改问题分时分类落实“清单式”管理,逐项对账销号,找准教育整顿的薄弱环节,突出五个“回头看”,加强分类指导,确保教育整顿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重点聚焦基层法庭、派出所和司法所,把压力传导下去、把工作落实下去,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加大教育整顿成果正面宣传报道力度,大力弘扬政法队伍先进典型人物事迹、便民服务事项、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等,全面展现我区政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锋及各副组长、成员等参加会议。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