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1-07-26 10:01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完成验收
 

     近日,自治区农田建设项目抽查验收第五专家组对临河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含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进行抽查验收。专家组实地踏查了5个项目区、15 个项目标段,认真核查了项目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包括工程设施质量、耕地质量、项目区群众满意度等。

  临河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含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批复6.83万亩,总投资8600.07万元。其中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3万亩,在干召庙镇棋盘村、胜丰村和广丰村建设2.3万亩,在八一乡新道村建设0.7万亩;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3.83万亩,在新华镇东方红村和召阁台村建设2万亩,在临河农场四分场和五分场建设0.55万亩,在干召庙镇乌兰村、新建村等4个村建设1.28 万亩。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到2021年5月全部完工,现已完成验收。

  为了保证项目的有序高效推进,主管部门从对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合同约定上下功夫,根据近年来在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监理监管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对应形成解决约束条款写入合同中。对合同中未细化的验收程序、办法及时出台相应的文件、纪要等作为补充,做到制度不留白,确保有约可依。在实施过程中,对违反合同条款的行为严格执行相应的违约约束机制,确保有约必依。在执行制度时做到公平公正,确保执约必严。严格的契约化管理,保证了工程质量基本达到设计标准,工期按约定完成。(通讯员 关水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