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7-19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doc_url]
    
[index_tab]
赵峻岭调研干召庙镇、白脑包镇时强调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7月13日,区委书记赵峻岭前往干召庙镇、白脑包镇调研时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任务。各乡镇、农场要坚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抓好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提质增效。

赵峻岭一行先后来到干召庙镇黄羊村小麦套种玉米农业标准化种植示范园区、农业节水科技示范园区、花卉果蔬育苗设施农业观光扶贫产业园和巴彦淖尔市“院市共建”辣椒特色产业小镇等地,认真查看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绿化美化等,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产业谋划、项目建设、土地流转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及企业、项目负责人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峻岭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充满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光辉文献,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赵峻岭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关键。各乡镇要充分发挥干部群众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以产业兴旺为基础,把握好地方特点和时代特色,运用现代手段,发展智慧农业。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乡村治理等领域实现全面振兴。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乡村文化建设,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同时,乡镇党委要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农村道路安全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民调解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成明,政府副区长蔺晓东参加。

 
           
主办: 承办: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