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7-09 15:1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文智带队赴华北油田公司考察
 

7月7日至8日,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张文智带领工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城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及呼铁局和中国铁路设计集团专家学者,赴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公司就临河区油气“十四五”勘探开发规划及地面工程规划等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7月7日,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油气勘探开发、油田地面工程整体规划、指挥中心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张文智表示,巴彦淖尔市境内的石油资源丰富,前景广阔,区委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油气勘探开发工作,将把此项目作为当前最重要的项目来推动,希望双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手续的办理。在开发利用上,企业要继续完善规划方案,加大、加快勘探开发力度,加快资源转化力度,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月8日,张文智一行还深入华北油田同口采油作业区、厂输油作业区任一联合站、石油新城供热系统(地热资源和油田余热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