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7-01 09:0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在重大项目推进会上强调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全区上下合力攻坚重大项目
 

6月29日,临河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项目指挥部第四次会议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赵峻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张文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区委副书记、双河区管委会主任赵锋及指挥部各副总指挥参加会议。

赵峻岭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齐心协力、集中攻坚,努力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工作合力,打一场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

赵峻岭要求,要按照“停产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签约项目抓落地、后续项目抓招商”的思路,拿出千百倍的辛苦和努力,开展“项目大会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在招商引资上再加力,树立产业链思维,引进延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立足自身功能定位,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科学谋划储备一批强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大项目。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不断巩固全区安全生产稳定向好局面。

赵峻岭强调,要压实各方责任,各分管区领导要履行好分管责任,加强调度协调,坚持从具体环节抓起、从具体问题解决起,服务项目建设。各包联区领导要履行好包联责任,深入一线,想方设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直各部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调度、督查等职能,加强问题收集、会商研判、跟踪督办、服务对接等工作,建立健全督查机制,倒逼责任落实,形成“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推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

张文智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高位统筹、高频调度,做实做细固定资产投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突出区域特色和产业的补链、延链、强链抓招商,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要对续建项目倒排工期,明确到周、落实到日,争取尽快投产;对新建项目强化跟踪服务,加快手续办理,确保开工率大幅提升。

会前,区委书记赵峻岭一行实地调研向日葵研发生产加工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区、联源热电集中供热项目、北边渠改造项目和金川学校教学楼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