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4-14 09:1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79次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受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委托,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主持召开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常委会第179次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区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副区长白龙、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党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临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拿出更加坚定的决心、果敢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查纠整改的强大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抓好查纠整改,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顽瘴痼疾的整治效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检查督办,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把教育整顿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研究通过了《临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临河区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