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4-12 17:2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2021年临河区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人民群众的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意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4月10日,2021年临河区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在足球主题公园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邱永红,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毅恒,副区长斯日古楞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在激昂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自临河地区的60多个群众健身团队的近2000名健身爱好者,表演了广播操、太极拳、健身气功等精彩节目,展现出了临河人民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健步走爱好者们步伐整齐、气势昂扬,做出“100”的人形图案,献礼建党百年;健身操、广播操队员时而起步跳跃、时而翻转身体,展示他们对运动的热爱;气势恢宏的功夫扇、古朴舒缓的健身气功,无不彰显老年朋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身着酷炫的骑行服、头戴帅气的头盔外加一副拉风墨镜的自行车队成员在骑行中展现了他们的活力和激情……上至年逾古稀的老年体育爱好者,下至朝气蓬勃的青壮少年,无一不全情投入到运动带来得快乐之中,一张张笑脸溢满了幸福感。

 

 

 

 

“今天的开幕式,我们健身操队共有50多名队友参加,大伙对今天表演很满意。”星月广场健身操队代表崔君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总工会、各街道办事处承办,区体育总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乒乓球协会等协办,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下旬结束,期间将陆续开展美丽城市社区广场操舞比赛、群众性体育单项比赛等活动。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