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4-12 09:4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召开第178次常委会
 

4月11日,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召开第178次常委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及区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五面红旗”乡镇农场党委创建考评情况的请示》。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干实践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以创先争优的荣誉感和不负韶华的使命感,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