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1-04-09 09:4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我帮你进行时】志愿服务进社区,他们这样做~
 

铁南街道

为改善辖区群众居住环境,营造人人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4月6日,铁南街道道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小铲子、清洁球、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到社区各个角落清除“牛皮癣”。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辖区内的墙面、电线杆、广告栏等表面又恢复了干净的“容颜”,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不仅换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也获得了过往居民群众的称赞。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社区的一员,有责任和义务爱护公共环境,为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弓桂珍

 

 

车站街道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4月6日,车站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金穗社区党支部,与物业、辖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联合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浇水灌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株株新栽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蓬勃生机与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秉承发扬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祁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