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4-08 08:5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4月7日,临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召开。会议解读学习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和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毅恒参加。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部署和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动作”有创新,切实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把握好必学内容、把握好核心任务,严格按照《方案》及行事历有序推进,确保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要强化协调配合,严明组织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大局,切实发挥好组织指导督导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成员以及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成员、联络员;各乡镇(农场)街道、区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