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4-06 09:0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区领导慰问烈士遗属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4月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替英雄看爹娘”慰问活动。副区长李冬、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和爱心人士到部分烈士遗属家中,为他们送去鲜花、慰问金和真挚的问候。

苏桂英是烈士张茂荣的母亲,1975年张茂荣在部队服役期间因执行任务壮烈牺牲。李冬详细询问了苏桂英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后强调,一定要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烈属的良好氛围,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 

“最近身体好不好?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烈士遗属李桂枝的家中,李冬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子女生活情况。李桂枝老人的儿子高峰,在1985年10月因抢救落水儿童而牺牲,老伴在2007年因白血病去世。李冬叮嘱随行街道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主动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能够安享晚年。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