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3-31 08:4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乾安县考察团来临河考察
 

3月30日,由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政府县长王立国带领的考察团来临河区,就非成套住宅棚户区改造工程和现代农牧业建设发展经验进行考察。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政府副区长魏晋陪同。

考察团首先来到北环街道朝阳社区、五一一地质队家属区、解放街道金都社区、西环街道花都社区等非成套住宅改造项目区,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解我区非成套住宅棚户区改造工程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并不时探讨交流。随后,考察团又来到草原宏宝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鲜农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金伯利农场,详细了解临河区“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现代农牧业发展情况等,并对我区依托地域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考察团对我区非成套住宅棚户区改造工程和现代农牧业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乾安县棚户区改造和现代农牧业发展水平,并希望在以后工作中,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探索,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