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3-31 08:39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志平专题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3月3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平专题调研督导临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与社会各界代表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区政协主席、区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锋,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强、白龙、弓建国、王新平参加。

王志平先后来到政法委、司法局、人民法院、城关派出所、检察院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询问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王志平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政法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做好各阶段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各界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基层治理、案件办理等方面提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王志平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各界代表对政法队伍的评价很客观、指出的问题很有针对性。政法各单位要认真研究采纳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抓好查纠整改,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要加强与各界代表的沟通协调,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经常性工作贯穿始终,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