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1-03-30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doc_url]
    
[index_tab]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江林社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9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研究员魏文芳来到临河区金川街道江林社区,为街道干部职工、夕阳红党支部及三治融合党支部党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义工等100余人作专题宣讲。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子斌,临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毅恒出席。

 

 

宣讲中,魏文芳以“学习百年史诗 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讲解。

 

 

“今天,聆听了讲座,感受颇深。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履职尽责担当,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努力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贡献自己的力量。”金川街道宣传委员李春梅说。

活动结束后,魏文芳还与街道社区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为何要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这四本书”以及“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主办: 承办: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