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3-26 08:56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临河执法检查
 

3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杨瑞平带领执法检查组,对临河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图,临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副主任赵剑侠陪同。

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巴彦淖尔市科技馆、临河区金川街道、巴彦淖尔市特勤消防救援站等地,就消防宣传教育、火灾预防、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组织建设和灭火救援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组对临河区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临河区委和政府高度重视“一法一条例”的贯彻执行,相关工作有力有序、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就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临河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管理职责,健全责任网格,确保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消防监管力度,及时发现、整改火灾隐患和突出的消防问题,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强化普法宣传,开展好消防法律法规宣传,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在全区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