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2-04 10:56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月3日,临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准备工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如红主持会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副总指挥;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包联乡镇、农场、办事处的区领导;各乡镇、农场、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如红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坚决扛起责任,把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工作想的更细一些、把困难想的更多一些、把措施想的具体一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通过全员核酸检测,有效控制疫情传播。

张如红要求,要抓住重点环节,按照全员核酸检测的要求,做好检测能力人员组织的准备工作,宁可备而不用,也不能用而不备。各乡镇、农场、街道要根据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情况和工作需要,提前组建工作专班,逐人逐岗明确职责分工,提前做好培训演练工作。区卫健委、应急管理、交通运输等部门要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环环相扣,保证运转顺畅。各工作组要层层压实责任,积极调度各类资源,统筹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实到位。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