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1-25 09:4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践行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书写临河发展新篇章​
 

1月21日下午,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来到双河、干召庙、城关代表团,金川、东环、车站、新华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会场气氛热烈,贺生智、訾月明、石强、银致钦、霍玉莲、霍治强等代表分别发言,结合临河实际谈感受、话发展,并就进一步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管理建设、做大做强电子商务、构建网格化管理及精细化服务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如红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建设现代化生态田园城市、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的奋斗目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书写临河发展新篇章。推进“厕所革命”关系到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保障农村厕所建、管、护一体化发展。服务业是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源动力之一,临河区要发挥区位优势,做大做强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产业,为全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释放和积蓄新动能。网格化管理是加强基层综合治理的重要手段,要扎实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不断夯实综治基层基础,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畅通人才进入渠道,进一步完善用人机制,不断健全保障制度,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