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1-22 16:4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志平、张如红看望政协委员
 

1月1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李瑞芝,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委副书记、双河区管委会主任赵锋,区委常委周鹏程、任昱东、杨成明到政协委员驻地,看望了参加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

王志平、张如红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并致以诚挚问候,对他们为临河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委员们积极履行好职责,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模范遵守好各项纪律,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继往开来的会议。

关切的话语、殷切的希望,让委员们备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协商讨论和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履职尽责,积极建言,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