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1-19 09:0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72次会议
 

1月18日,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72次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区委副书记、双河区管委会主任赵锋,区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政协主席李瑞芝及政府各副区长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临河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临河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临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讨论稿)》《临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讨论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分析研究反馈意见,从思想上找根源,从政治上找偏差,从工作中找不足,在解决问题中锤炼政治品格,以坚决有力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以自治区党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全面梳理查找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建立问题台账,健全完善问题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分解细化任务,明确各方职责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区委要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统筹推进全区巡视整改工作。各牵头区领导要亲自上手、亲自过问、亲自督办、亲自协调,全程抓好整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对照整改任务,拉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能有半点马虎,切实做到巡视反馈意见条条整改到位、件件取得实效。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整改不力、敷衍塞责、进展缓慢的单位和个人按规定严肃问责。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