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01-12 15:4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来到临河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春雪羊绒有限公司、康泰老人乐园、基督教会沐恩堂、频康医药奥林店、万客乐生活超市奥林店、佳和便民市场及金川社区医院等地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严密各项措施,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全方位疫情防控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万客乐生活超市奥林店、佳和便民市场,张如红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常态化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超市和市场人员流动大、进货渠道广,经营企业要严格内部管理,全面落实从业人员和各类产品的防疫措施,定期做好环境卫生维护、消毒消杀工作,确保市场经营安全有序。

“消毒、防护工作都做好了吗?”“对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2号令内容熟知吗?”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张如红一一向工作人员询问防疫管理、防疫消杀程序、防护隔离措施等具体情况。张如红要求,要科学防控、细化落实,做好日常清洁、通风及预防性消毒,加强入住人员管理和楼层监控,随时掌控人员动态。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对接,认真做好重点人员的交接和转运、重点区域的消毒和消杀等工作,做到闭环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张如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强化各环节高效衔接,进一步提升排查管控效率和成果。要坚持人物同防,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落实落细“四早”措施,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防控工作不松劲,确保临河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

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区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