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10-23 09:33  来源:巴彦淖尔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区举行年轻干部座谈会
 

 

10月22日,临河区举行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强调,作为幸运的一代,广大年轻干部要珍惜机遇,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来。区委常委周鹏程、任昱东、毅恒、杨成明出席会议,全区80后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0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积极担当作为,推动临河绿色高质量发展等做了交流发言。

王志平围绕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了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三篇重要讲话,在深入与年轻干部交流座谈的同时,也进行了一次集中思想政治教育。

王志平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重中之重。广大年轻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王志平强调,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各级党组织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持培养年轻干部的正确途径,坚决克服干部培养中的形式主义,帮助他们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让年轻干部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