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10-21 17:0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带队赴上海招商引资
 

10月18日、19日,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带领招商引资考察组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与上海内蒙古商会及上海浙江商会的企业家们进行深入沟通与洽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敬军,工信局、招商局、园区办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主要围绕临河区北边渠(水源路-建设路段)综合改造项目进行讨论交流,企业家从专业角度对该项目抒己见、给策略。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张如红充分肯定了企业家在加快推动经济建设方面起到的作用,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到临河走走看看,寻找商机,洽谈合作,携手共赢。

上海内蒙古商会郑海生会长表示,将极力配合家乡政府做好招商引资,搭建桥梁纽带,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