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10-20 17:00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
 

10月17日—18日,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带领招商引资考察组赴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考察了重庆德庄公司和美天智慧停车公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敬军,工信局、招商局、园区办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重庆德庄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食品、科研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现代民营企业,产品覆盖火锅底料、鱼调料、多种辣椒制品等品类,销往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集团公司的“德庄大火锅”闻名遐迩,已成为重庆火锅的形象标志。在重庆德庄公司进行考察时,张如红表示,临河区是传统农牧业大区,是重要的绿色特色农畜产品生产基地,而德庄大火锅的生产离不开优质的辣椒,这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临河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立足资源优势,做优做强特色产业,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种出辣椒素含量较高的红辣椒,为其提供优质原材料。同时,也让临河更多的农民参与其中,拓宽增收致富的道路,真正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在美天智慧停车公司,张如红详细了解了美天智慧停车生态云平台和美天科技自助研发运营的APP客户端,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情况的介绍,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张如红表示,随着城市的发展建设,对于城市综合管理、环境治理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临河区欢迎更多像美天科技这样的企业入驻,用科技化手段管理城市,缓解城市停车难及道路拥堵等问题。临河区将全力为双方合作发展营造优质的环境和便利的条件,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