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10-19 09:4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民族团结进步月暨迎新文艺晚会昨晚精彩上演
 

10月16日,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暨新生文艺晚会。

 

 

 

演出现场,彩灯舞动、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风貌。近百名师生走上舞台,通过歌舞、朗诵等2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新生的欢迎,画出了民族团结的最美同心圆。

本次晚会,展现了在校园生活中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的多元一体格局,体现了各族学生共建精神家园的共同体意识。

活动当天,临河区民族事务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还积极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向在校大学生发放民族团结宣传册200份,进一步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