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10-15 16:4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志平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10月1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到临河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文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成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志平先后来到北方联合电力临河热电厂、西部铜材有限公司、联邦制药有限公司、燕京啤酒金川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以及产业链发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运行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发展。

王志平强调,企业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着力消除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生产经营,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与企业交流沟通,聚焦企业发展实际需求,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要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坚持“安全第一”的生产经营原则,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