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8-07 08:46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47次会议
 

8月6日,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4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防汛救灾、禁毒等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区委常委张文智、周鹏程、任昱东、苏茂荣、毅恒、薛飞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李瑞芝,政府副区长白龙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临河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抓基层工作的制度机制,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快建设适应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为我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听取了当前临河区防汛救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抢险救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联动机制和应急救援预案方案,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切实做好监测预警、排险除险、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气象部门要把做好防汛救灾服务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做到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为灾后农业生产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听取我区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禁毒斗争,始终保持反毒禁毒高压态势,全力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全链条、无死角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坚决遏制毒品危害,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铲除毒品滋生土壤,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