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8-07 08:46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8月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李瑞芝及区委各在家常委在会上作研讨发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外宣办(政府新闻办)主任、市委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苏常亮,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市委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张平对研讨交流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志平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建管水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临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志平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真正把实事做到群众家门口,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组织部门要认真抓好干部培训,切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宣传部门要组织新闻媒体开设专栏专题,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报道我区典型做法,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践行,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临河区落地落实。 

苏常亮对临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现场点评。他指出,临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位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原文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交流实事求是,有深度、有思考,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下一步,临河区要继续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工作,发挥好“关键少数”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切实提高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