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8-04 10:03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籍大学生注意啦!223个挂职岗位等你来报名
 

日前,记者从临河区团委了解到,为引导优秀大学生密切接触家乡、深入了解家乡,毕业后积极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临河区团委决定在全区范围内招募临河籍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团组织挂职锻炼。

据悉,本次招募共设置挂职岗位223个,其中每个乡镇、街道团委设置“团委委员”挂职岗位1个,共20个;每个村、社区团支部设置“团支部副书记”挂职岗位1个,共203个。

招募条件为:

● 在读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学生骨干;

● 遵守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政治素养;

● 理论基础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 有学校团组织任职经历和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者优先考虑;

● 符合具体挂职岗位的实际要求。

挂职时间自8月5日开始,至高校开学、学生返校为止。

挂职期间,报名大学生的挂职任务为:

● 协助团组织书记完成团内任务,参与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中心工作,完成团组织指派的其他任务;

● 撰写一份民情日志,记录挂职经历、感受和对家乡经济社会建设的深入思考;

● 形成一份对挂职经历全面系统的总结报告。

挂职期间,报名大学生需接受学校、挂职单位的双重管理。挂职单位统一为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临河区团委将安排一对一挂职带教老师,为挂职学生提供指导。带教老师原则上由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和村、社区团支部书记担任。

学生挂职期满后,由挂职单位出具鉴定意见,报临河区团委统一审核后正式印发。考核合格者,颁发《“临河区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团组织挂职锻炼”鉴定证书》,并择优确定一批优秀个人予以奖励。

 

申请程序:

1. 符合相关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首先联系乡镇 、街道带教老师,填写《临河区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团组织挂职锻炼报名登记表》《汇总表》,附详细个人简历一份,于8月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乡镇、街道指定邮箱,邮件标题为“挂职申请+姓名”,附件请以“姓名+申请表(汇总表)”及“姓名+简历”命名。

2. 各乡镇、街道团委要以审核简历材料或现场面试的形式确定最终挂职人选。人选确定后,各乡镇、街道团委将人选名单上报团区委,并通知学生报到挂职。

报名表格请到临河区团委公共邮箱下载:gqtlhqwyh1@163.com 密码:tqw666

联 系 人:马欣媛

职    务:临河区团委副书记

电    话:0478—8523996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