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7-30 09:05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志平“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志平到武警勤务保障大队和武警机动中队开展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鹏程,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薛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秀英参加慰问。

“你是哪里人”“今年多大了”“在部队适应吗”……在武警勤务保障大队和武警机动中队,王志平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地问候,对他们为临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志平表示,长期以来,广大驻区部队官兵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部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加强部队建设,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区委和政府的关心厚爱,使广大官兵深受鼓舞。他们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把关怀化为动力,把决心变成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军事训练和支持地方建设的实践中。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