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7-29 09:42  来源:可爱的临河   录入:web  
    
车站街道心系居民办实事回迁居民送锦旗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办事处,为我们解决了多年的困难”,7月27日上午,车站街道恒丰社区日月星苑、香格里拉238户购房户为了感谢多年来政府及车站街道项目工作组积极为他们解决房产遗留问题,为工作组送来了一面“为民排忧 心系百姓”的锦旗,以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秀英作为日月星苑项目工程包联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孔凡轶一同参加。

 

 

 

2012年,内蒙古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合法施工及售房手续的情况下收取购房户购房资金后未按工程进展施工,损害了购房户的合法权益。车站街道高度重视此项工程,积极与区政府协调解决,包联领导兰秀英多次走访调研工程情况,经多方努力,238户购房户目前正在有序地进行退房和房屋认购工作。沉甸甸的锦旗是对政府、车站街道项目工作组以及工程包联领导作出努力的最高肯定和最好的鼓励,今后,车站街道将继续把解决居民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放在第一位,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牛宇维)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