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7-28 09:29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立即行动,马上整改
 

7月24日、25日,巴彦淖尔新闻联播分别对临河农场十一分场、狼山镇富义村六组村北垃圾堆积进行了报道。节目播出后,临河农场和狼山镇高度重视,马上行动,立即整改。

7月27日,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分别前往临河农场十一分场、狼山镇富义村六组,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在临河农场十一分场记者看到,报道中提到的堆积垃圾的地方已清理一空,且空地已做好简易围挡。

 

 

“此前我们也经常提醒并引导村民将垃圾倾倒到指定地点,但仍有个别村民趁夜晚将垃圾堆放到此处。此次我们对空地进行了简易围挡,并加大对居民的引导和宣传力度,同时对空地上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处理,确保农场居民生活环境舒适宜居。”十一分场主任赵锐戈说。

 

 

在狼山镇富义村六组,记者看到,渠沟内的垃圾已被清理干净。同时,村里的村村响大喇叭也正在宣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相关内容,引导村民爱护环境卫生。

“此次曝光是媒体对我们工作的督促,我们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并继续加以保持。”富义村党支部书记张贞说。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