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7-24 09:06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这些行为,临河严查!
 

7月23日,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四季花城二区北小广场周边小摊小贩无序乱摆、占道经营等进行集中整治。

 

 

行动中,以城区小摊小贩无序乱摆、占道经营现象作为整治重点,集中对四季花城二区北小广场周边等区域、路口路段进行了清理。执法人员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规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经营的商贩进行了教育劝返,并作出相关行政处罚。

“四季花城周边车流量、人流量大,小摊小贩无序乱摆、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周边的交通秩序,为了做到还路于车,还路于民,我们将引导流动摊贩到合适的地方去经营,进一步维护城区交通秩序环境。”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交通秩序仅靠我们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希望每一位临河市民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建设美丽临河添砖加瓦!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