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6-01 09:30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暖心!区科协慰问科技工作者
 

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尊重人才、关心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5月29日,临河区科协开展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活动。

活动中,科协相关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区农牧业、林业、教育、卫计、乡镇、办事处、企业的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很感谢区科协对我们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区林业局杜俊叶说。恒丰集团银粮面业科协的李志军激动地说:“科协给予我们的关爱让我们很受鼓舞,感谢国家为我们过节!”

此次活动,共送出慰问信、征求意见表各400份,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23名。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