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6-01 09:25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自治区考评组到临河检查考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5月2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员培斌带领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创建检查考评组到临河区检查考评。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建宇,区领导魏晋及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汇报会或实地检查。

在汇报会上,张如红从加强巩固军地团结,不断优化双拥环境,增强军民凝聚力;认真落实拥军政策,不断细化优待措施,切实提高拥军优属水平;创新拥军工作思路,不断强化项目拥军,提高部队战斗力;着力推进良性互动,不断深化军地共建,发展地方生产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打通“最后一公里”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临河区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检查中,考评组先后深入到双拥扶贫帮扶点八一乡农丰村、双拥社区金川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地,通过查阅资料、测评等方式,对我区双拥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考评,并对存在的问题困难现场给予指导性意见。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