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5-28 08:4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志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来到八一乡、双河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领导王建宇、蔺晓东,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志平先后来到临河区绒纺扶贫产业园、肉牛养殖扶贫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建设、生产经营和带贫增收等情况。王志平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和合作社的辐射带动作用,提升产业规模化、组织化、标准化、现代化水平,延伸产业链条,做优特色品牌,畅通销售渠道,全面提升扶贫产业质量效益,吸纳更多建档立卡贫困户就近就业。要完善更加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精准用好到户产业扶持资金,引导贫困户参与到产业链各环节,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在自治区级贫困村八一乡农丰村、双河镇新荣村,王志平进村入户走访,随机抽查检查,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饮水安全、看病就医、帮扶措施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脱贫攻坚越是到最后,越不能松劲懈怠,要下足“绣花”功夫,不论是基本信息还是帮扶措施都要搞准确,把每项扶贫工作都实打实地做好,给贫困群众带来更多看得见的实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