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5-28 08:39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市政协调研组到临河调研
 

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尹兆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临河区调研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建设和医废垃圾处理情况。政府副区长李志钧、区政协副主席刘浩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临河区干召庙供水站、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金伯利农场、东城区自来水厂进行实地调研。

干召庙供水厂2011年投入运行,是临河区10个乡镇水源地之一,供水范围包括干召庙镇、城关镇、双河镇的34个行政村、262个自然村,供水人口47966人,最高日供水量3143立方米。调研组在详细了解了水厂改水工程建设情况后强调,一定要保证水质安全,确保附近村民饮水安全。

在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解了医疗废弃物处置流程、医疗废水一体化处理装置工作原理、中心收费标准等。调研组指出,医疗废物的处置非常关键,一定要技术到位、人员到位,确保医疗废物得到及时、有效、安全处置,避免二次污染。在金伯利农场,调研组参观了种植实验大棚、自动灌溉系统控制中心、10000平方米育苗温室,并详细了解了农场“四控”措施、高效栽培技术等。

随后,调研组还来到位于巴彦淖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东城区自来水厂,询问了解水厂的水窖面积、储水和供水能力、园区内企业用水等情况。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