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5-27 08:4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落实,5月26日,临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认真对照国家和自治区暗访问题进行整改,安排部署迎接国家技术评估相关工作。

会议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申报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详细讲解了“创卫”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指出了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的要点和工作办法,指导参会单位开展“创卫”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卫”工作关键的一年,“创卫”资料收集整理又是“创卫”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创卫”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的紧迫感;要提高认识,掌握方法,逐项完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创卫”工作任务,细致分类,系统梳理,认真落实“创卫”工作资料整理的工作要求,避免出现数据失真、逻辑错误、资料缺失,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

区委宣传部、区编办、市政公司,各街道办事处、临河农场、八一乡、曙光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