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5-25 08:1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爱国卫生清洁消杀行动开始了
 

5月22日,临河区爱卫办开展爱国卫生月病媒生物防治消杀统一行动,努力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在病媒生物防治消杀工作活动现场,只见专业消杀人员或背负超低容量喷雾器或手持热烟雾机等,分片分区域对花圃草坪、树木、垃圾桶、沙井口、各类垃圾集中收集点、绿化带、下水道以及容易孳生蚊虫的景观池、沟渠、积水区等容易滋生病媒的场所进行全面投药消杀,切实降低病媒生物密度,有效控制病媒传染性疾病的发生。

此次消杀行动采用颗粒喷洒器喷洒的方式对临河人民公园、河套公园及足球公园等约6598亩水域投放苏云金杆菌有效灭杀幼虫孑孓。对于市政府广场、人民公园、青春湖等5760.44亩绿化带区则采用高压雾化喷洒进行喷洒祛虫,实现陆地无蚊、水域无卵的祛虫效果。

工作人员提示:喷洒的药是一种低毒性杀虫药剂,不会影响人体健康,对土壤、植被、空气也无污染。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