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4-02 09:22  来源:临河党建   录入:web  
    
抗击疫情挺身出助力防控显身手——西环街道为市区两级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单位送上锦旗
 

“一个多月以来,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坚守在小区疫情防控堵卡点上,用爱心和行动守护群众平安,我代表西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群众向参加此次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辛苦你们了!”西环街道行政主任杨东说。3月31日,西环街道领导班子集体行动,带着街道和辖区群众的深情厚意,把一面面锦旗送到市区两级参加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单位负责人手中,表达了对下派干部和各单位志愿者尽职尽责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感激之情。

 

 

市人社局负责人接到锦旗后表示,作为疫情防控包联单位,非常感谢西环街道及辖区居民群众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支持和鼓励,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的信心。面对西环街道的声声感谢,巴市水利局负责人说:“其实都要感谢社区、物业、居民们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我和同事们会再接再厉,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任。”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街道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有这样的一群人,一个工作证,一个口罩,穿梭于街头巷尾,行走在小区之间,站岗在堵卡点口……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西环街道辖区一直活跃着他们的身影——支援街道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为充实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切实发挥市区两级单位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31日,市区两级单位的下派干部全部按时到街道报到,随后分配到各社区疫情防控堵卡点。

 

 

并肩作战抗疫情,勠力同心守家园。临河区水利局下派干部31人,根据社区工作需要,干部们积极配合、勇于担当,随时接受工作转换调配,积极参与社区卡口值守、网格排查、矛盾调解等多项工作,还主动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种问题,不厌其烦为群众提供服务,全力帮助解决问题。市区纪委监委、市人社区、团区委等其他单位下派干部也都严格做到服从安排、遵从调遣、不打折扣,积极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动力,他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也深深地感染着小区的每一位居民。

一面面飘扬的党旗,一抹抹鲜红的颜色,一个个温暖的画面……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社区党员干部与市区两级单位下派干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形成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良好局面,同时也带动了很多社区党员和群众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大家都希望为“战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社区处处充满了干群连心共抗疫情的正能量。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