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4-01 10:06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中共临河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31日,中共临河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志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临河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茂荣主持会议并作题为《强化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罗利军到会指导。

王志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临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传达学习,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总体要求、精神实质和重点任务,全面做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

王志平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临河区上下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以狠抓严管的思想自觉和立行立改的行动自觉,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抓好政治监督,确保管党治党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切实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苏茂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王志平同志的讲话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际、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更加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为我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