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3-23 10:0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调研指导工业企业、三产服务业复工复产情况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调研指导工业企业、三产服务业复工复产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毅恒,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及区工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现在每天有多少客流量?”“每天营业额多少?和去年同期相比情况如何?”“电子健康卡使用情况如何?”在金秋步行街、西大批发市场、华奥酒店、维多利商场等地,张如红详细询问了解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经营主体提振发展信心,争取早日全面恢复正常经营。她强调,三产服务业连着千家万户、事关民生保障,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三产服务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作为,主动靠前服务,在引导服务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帮助经营户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居民电子健康卡的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电子健康卡的覆盖率和使用率,方便群众出行。

 

 

在内蒙古浩森羊绒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联邦制药、燕京啤酒内蒙古金川有限公司,张如红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返工人数、企业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仔细询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企业开复工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倒排时间、压实责任,积极动员具备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规定、帮扶措施宣传到位;要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