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3-20 10:3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志平调研巴彦淖尔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
 

3月1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来到金伯利农场、鲜农设施农业产业园区、活畜交易市场、农高区展馆等地,就巴彦淖尔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志平认真听取了巴彦淖尔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和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他指出,创建国家农高区,对临河区培育和发展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农高区创建工作。

王志平强调,要明确责任主体,聚焦创建标准,加快推进国土手续、环境评估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要突出“河套灌区现代生态农牧业区”的发展主题,在做强特色产业上持续发力。要迅速推进农高区展馆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要在盘活现有企业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力度,加强项目引进,力争将农高区建成高规格的农业示范基地。要强化科技支撑,优化资源配置,鼓励支持科研机构、高校院所进驻园区,开展合作共建。要积极与上级对接沟通,全力以赴做好考察准备工作。

区领导王勇、蔺晓东参加调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