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3-17 10:39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志平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3月1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志平调研督查临河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建设、春耕备耕、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王志平首先来到区公安局,认真听取该局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现阶段我区境外人员信息数据收集和境外返临人员排查工作。他强调,当前境外疫情正加速扩散蔓延,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织密织牢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网,精准有效落实落细社区、村组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务实、更加精准、更加科学。

在鹿王芳草地值守点、110国道东综合服务站,王志平实地查看了解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参与防控单位要相互配合,加强流动人员排查,全面准确掌握所有返乡和外来人员情况,进一步做好引导工作。要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基础上,认真做好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

在际华森普利公司、金川新天地项目区和八一乡联丰村等地,王志平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农业生产情况。他强调,企业和乡镇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始终绷紧防反弹这根弦不放松,严格防控输入性风险、聚集性风险。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将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科学合理组织复工复产。相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农户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王志平还实地调研了临河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他指出,实施集中隔离观察,是从源头上防止疫情蔓延扩散的有效手段,要严格规范隔离流程,全面落实隔离防控举措,认真做好集中隔离点消毒清洁工作,精心照料好被隔离人员的生活,认真做好心理疏导,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区领导张文智、王志强、周鹏程、王勇、斯日古楞、白龙、李志钧、蔺晓东参加调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