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1-23 09:3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市区两级领导节前慰问临河区环卫工人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市政府副市长刘志勇,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政府副区长雷振华代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市区两级领导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对他们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好保暖,继续用辛勤的双手扮靓城市、清洁城市、美化城市,不断提升城区环卫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广大环卫工人,在全社会树立起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文明风气,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活动现场,市区两级党委政府为环卫部门发放慰问金共计100万元。随后,四家爱心企业为环卫工捐资18万元。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